清潔面膜 妍霓絲黑凍 粗大毛孔頑固粉刺的救星,EILEEN GRACE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清潔面膜 妍霓絲黑凍 粗大毛孔頑固粉刺的救星

長期以來我都有粉刺的困擾,鼻頭上那一點點黑黑的黑頭粉刺真的很惱人,還好有妍霓絲黑凍膜,讓我在家用敷的即可平衡肌膚油脂、吸附毛孔髒污暢通毛孔,讓我的肌膚能好好的~大~掃~除~

1.jpg

這瓶喚白黑凍膜每瓶有300ml的大容量,價格親民且高cp值,在黑凍膜內有添加甘醇酸幫助角質更新,代謝出黑頭粉刺,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透亮,還有添加毛孔吸塵器,活性碳成分,幫我吸附毛孔髒汙,清潔毛孔。

像我在生理期前總是會長幾顆痘痘,而黑凍膜裡面還添加了深海紅藻和金盞花萃取,能幫我舒肌膚不適、收斂毛孔,妍霓絲黑凍膜,讓我修護、清潔、保濕一次完成(歡呼~~~)

2.jpg

黑凍膜質地就像是果凍狀,不易流動滴落,即使在敷黑凍膜時做別的事也OK,附有挖勺讓我在使用時更方便,乾淨又衛生。

3.jpg

先來看看我的肌膚暗沉、且鼻頭粉刺猖獗...

4.jpg

將臉洗淨後擦乾,再使用刮棒把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均勻的抹在臉部肌膚

5.jpg

要厚敷效果會比較好喔!!!我會針對T字部位,特別的厚敷一下,徹底清潔多餘油脂與髒汙,黑凍膜在臉部肌膚均勻塗抹後,約等待15~20分鐘再使用清水洗淨。

6.jpg

約莫15分鐘後,我先使用刮棒將黑凍膜刮除,看看刮除後的凍膜上有明顯的細白顆粒,讓粉刺全都露,讓我免擠壓即可輕鬆的清除粉刺。

7.jpg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亮白,感覺原有肌膚的暗沉感都一掃而空~~~~

8.jpg

原有肌膚的粗糙感,看起來也變得比較平滑細緻,鼻頭的地方更是讓我滿意,潔白細緻的肌膚讓人看起來氣色又更好了,推薦給和我一樣有毛孔粗大、角質粗糙、暗沉無光肌膚的人來使用看看喔!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