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霓絲,頭皮敷膜,蓬鬆,改善油悶癢,細軟髮,油膩扁塌,頭皮SPA,頭皮淨化,洗髮精,強健髮根,髮根豐盈頭皮沁涼敷膜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拯救扁塌髮,免傷髮質燙玉米鬚! 用這瓶,15分鐘後蓬鬆有神!!! 妍霓絲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頭髮扁塌救星來啦?
我自己本身是超級細軟髮+扁頭+高額頭,頭髮條件根本先天不足又後天失調?
所以髮根扁塌一直是我的困擾,也造就我超愛戴帽子遮掩頭頂的習慣?(這樣買帽子又多一個理由?)

1.jpg


最近試用了 妍霓絲超強扁塌神器 #髮根豐盈頭皮沁涼敷膜 ,完全是相見恨晚、根本是我的超級大蜜糖?
使用時逆時針旋開

2.jpg

均勻塗抹於頭皮(髮際/髮旋處可加強)

3.jpg

均勻按摩後靜待15分鐘沖洗乾淨,

4.jpg

最後將頭皮和頭髮吹乾,就可以得到一頭蓬鬆輕盈的秀髮??‍♀️
往後滑可以看到我的前後對比有多明顯~
根本比偷拔獅子鬃毛還有效哈哈哈哈!
我自己已經準備幫男友囤貨,因為常戴全罩安全帽的他也是扁塌星人?

5.jpg

這款敷膜使用起來頭皮會覺得很清涼、洗完整個超級清爽,每週只要使用一至兩次就可以幫助頭皮代謝油垢、化學物質,用毛囊維持完美的油脂平衡??
連髮廊設計師也都會使用喔~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