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霓絲,面皰精華,水楊酸,淡化暗瘡,青春痘,痘疤,面皰,大膿皰,生理痘,油痘肌,抗痘藥,消痘痘,涼感舒緩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動不動就跑來亂? 痘肌女孩保養,一定要加這瓶! 妍霓絲 水楊酸面皰精華

我就是天生自帶痘痘的怪皮膚 雖然開始吃皙皙之後 膚況已經比小時候(是多老了)穩定很多 但痘痘偶爾還是會亂炸一通(原因不詳)

亂炸就算了 還都是大悶痘痛死人沒藥醫那種 很環

所以當Eileen Grace來訊邀約體驗的時候 我沒考慮太久就答應了

精華液擠出來蠻水的捏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因為通常擦痘痘的都是膏狀)

然後一定要說!除非除非你滿面全豆花 不然正常使用在局部的話 這一大罐照理來說可以用它個半年以上

像我每次就不會壓到底 通常壓半滴就很夠用了 不小心葵手擠太多就拿去塗宸叔的背痘 有木有瞬間想為超高的CP值歡呼??

收到商品的時候還就這麼剛好長了三個死都不變白點點的暗瘡??其中一顆稍迷你 大概塗兩次就寄己結痂了

另兩顆也是很給面子 3-4次就解決了 好爽

簡單粗暴地展示它對搶救紅腫發炎&暗瘡型痘痘的功力

以後重要場合前突然長痘也不用擔心惹??

平常也可以半滴跟化妝水混合塗全臉 預防勝於治療嘛~~~(? ̄? ??  ̄??)

聞起來是薄荷檸檬綠(很有事自己幫味道取名字??)我很喜歡 然後塗完會有點涼感??

總之推薦給愛長痘的孩紙們

有興趣不用找我 寄己點進官方IG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