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證 妍霓絲抗痘精華液 有效抗痘,一週有感,EILEEN GRACE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有圖有證 妍霓絲抗痘精華液 有效抗痘,一週有感

總是羨慕嬰兒的肌膚可以那麼Q彈,看不到毛孔,但是多數人成長到青春期就會開始冒痘,幸運的人過了青春期就擺脫痘痘困擾,但有些人即便到了三四十歲仍舊會時不時冒出痘痘,偶爾火氣大長一兩顆也就罷了,睜隻眼閉隻眼忍幾天就過去,但是接二連三地冒出來,就像打地鼠一樣,打擊一顆又冒出新的一顆,真的會讓人很煩躁~~

過幾天就有重要時刻來臨,臉上的痘痘卻還沒消除 到底該怎麼辦?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應急策略,我以前都是狂擦痘痘藥讓他趕快消炎,但是最近用了妍霓絲的 「2 in 1 白柳樹速攻抗痘精華液」覺得消炎效果好好喔!我額頭上的痘痘才擦了三天就消了呢!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修復所需的時間也長短不一,一般來說使用2 in 1 白柳樹速攻抗痘精華液大概一兩週就能跟那顆討厭的痘痘說掰掰了,2 in 1 白柳樹速攻抗痘精華液是草本植物萃取配方,可以溫和對抗發炎痘痘,擦上去微涼舒適不刺激。

2in1白柳樹速攻抗痘精華液有專利瓶身設計,瓶內有兩種劑型,是為了維持成分的活性,使用時下壓到底搖勻,沒搖勻的話裡面的粉出不來,會變成只有透明精華液。 擦起來涼涼的感覺有鎮定舒緩的效果,擦完後痘痘比較不會隱隱發癢刺痛(以往正在萌芽的痘痘都會癢癢的讓我不禁意動手去抓,結果越抓越慘XD 順道把細菌都帶上去~)

 

〈敬告〉

以下有些恐怖的痘痘圖,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千萬不要挑用餐時間閱讀此文...

 

使用前,多處紅腫膿皰還有一些暗瘡,明顯油性肌膚 使用三天後,消炎許多(雖然痘疤還在,但是痘痘已經消了,以往的痘疤要用除疤產品慢慢淡化才行喔)

因為痘疤很難消,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一長痘痘就馬上照顧他,不要胡亂擠,先讓他消炎,日後的痘疤才能淡得比較快,否則好了就留疤,疤都還沒淡,又要長新的,那臉上就永無清爽的一天了...

 

痘痘救急+日常保養都能用

因為妍霓絲的 「2 in 1 白柳樹速攻抗痘精華液」消痘痘很有效,所以很適合給急需出門見人要救急滅痘的人使用,除了直接擦在紅腫大痘上可以消炎抗痘外,也可以在平常保養時加一點在化妝水或是乳液裡面混合一起擦,像我有些痘痘就是要長不長的,看不太出來,但是自己可以感覺到癢癢的可能要冒痘了,就先在日常保養的時候使用,預防勝於治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