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評價 妍霓絲SPF50美肌無瑕修片CC霜X光透白雙效卸妝液 真愛推薦!,EILEEN GRACE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實測評價 妍霓絲SPF50美肌無瑕修片CC霜X光透白雙效卸妝液 真愛推薦!

自從開始深入接觸了電商平台之後,我才深深瞭解到原來一個好的商品,從開發到產出是需要花這麼多的心血和人力~~~原本不是那麼習慣使用國內化妝保養品的我,近期接觸到很多國內品牌研發的優質產品,使用感完全不輸給歐美大品牌。

打破了我只使用大品牌化妝保養品的迷思,開始轉而支持台灣本土的自由品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近期的2樣愛用品都是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妍霓絲嚴選美肌精品。

老闆娘美麗又專業,全心投入研發系列保養彩妝品,嚴格把關、努力用心,總是呈現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並提倡正確的保養方式。讓消費者用的安心,同時改善肌膚狀況~專業的態度真的讓我十分佩服。

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本人對於底妝的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因為本身膚質不是很好的關係,所以我很重視底妝的持妝度和遮瑕度。

 

我第一個要分享的愛用品就是─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暇修片CC霜控油款!

為什麼我會特別推薦它呢?因為市面上很多CC 霜使用起來都會很死白,而且遮瑕力又低, 對我來說真的有擦沒擦都沒差別,反而還會害我長粉刺和痘痘!!!

但是 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暇修片CC霜控油款 清爽不厚重對於過敏肌的我來說,不會造成肌膚上多餘的負擔。除此之外,它還會依您本身的膚況自動幫你校正膚色,讓臉部肌膚均勻明亮。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遮瑕力表現得很不錯,重拾了我對CC 霜的信心~

使用方式十分簡單~~上完平日的保養品後,擠出少量的CC 霜輕輕的點在臉上,用指腹均勻推開即可。

CC 霜質地滑順好推,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卡粉的情形發生。

我習慣使用海綿輕輕地於全臉按壓,上完一層後臉部的泛紅和瑕疵大致上都被遮蓋住了 !

但是因為我個人喜歡較重的妝感~所以我會再沾取少量的CC霜重複堆疊一次。

很多底妝上第二層就會很像補水泥牆般厚重,但是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暇修片CC霜控油款多次堆疊也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死白,反而呈現的是有光澤的無暇好肌膚~

而且CC 霜的保濕度還不錯,不會有尷尬脫屑的情形發生。對於黑眼圈和痘疤的地方,記得沾取微量的CC 霜做重點式的加強,會讓整個臉蛋更完美零瑕疵呦~完妝以後臉部完全沒有不透氣的感覺輕盈兼具遮瑕非常適合追求無暇美肌的女孩們!

 

除此之外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暇修片CC霜控油款還同時兼具保濕和控油的效果讓我上班一整天也不會變成大油田,妝容依舊服貼美麗解決了我脫妝的窘境~~目前使用下來都沒有致痘和粉刺的困擾覺得真的是挖到寶了

 

妍霓絲SPF50絕對美肌無暇修片CC霜控油款有防曬係數SPF50外出旅行攜帶十分方便~~如果你希望妝感更持久可以按壓少量的蜜粉做定妝就能讓妝感更加持久呦!

當然,有個完美的底妝卸妝產品就得用一樣強檔的產品對決才對!

我要分享的第二樣愛用品就是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

因為我每天都帶妝的關係要是妝卸得不乾淨皮膚就很容易出狀況。卸妝一定要卸乾淨才不會使殘妝留在我們的皮膚上阻塞毛細孔導致痘痘生成~

 

原本我以為卸妝水都卸妝力都很差,接觸到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那麼清爽的卸妝,使用時完全不帶油膩感也不需要擔心乳化不乾淨會造成肌膚負擔就可以輕鬆將妝溶解讓你恢復乾淨好膚質~

卸妝水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我會按壓適量的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於化妝棉上輕輕來回做擦拭,你會發現頑固的底妝會立即溶解!

以前用別牌的卸妝水都要倒出很多用量才能將妝卸乾淨,但是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只需要少量按壓幾次就能輕鬆的卸除全臉頑固的彩妝~~~卸妝力強但卻十分溫和,擦拭的過程中都不會紅癢不舒服也不會有討厭的緊繃感!

對於過敏肌的我來說用起來真的很舒適。像是防水的眼線液/睫毛膏超難卸的唇蜜唇膏,只要你將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濕敷等待10秒~再難卸的彩妝通通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真的是非常強檔!!!!

 

 

我現在每天都使用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來卸妝,因為妝卸的很乾淨的關係我的膚質狀況也變得很穩定,這對重度化妝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棒哩

我也很推薦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給身邊有在接睫毛的女孩。因為它的質地零油感可以安心的卸妝,不需要擔心睫毛碰到油份會掉落~ 給有接睫毛的女孩們一個參考呦~

最後我提倡就算平日沒化妝也可以沾取少量的卸妝水,做個簡單的臉部清潔因為現在的空氣污染太嚴重臉上的髒污真的很難抵抗,每天乖乖的使用可以幫助代謝臉上老廢的角質讓肌膚永遠白嫩透亮呦~

 

介紹了這麼多  想必大家應該都想更加了解以上兩個愛用品吧?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