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痘痘肌敏感肌卸妝水推薦 妍霓絲雙效卸妝水 清爽無油,EILEEN GRACE

  • Track order
    Contact us
    Shopping Info
Shopping cart
Loading...Please wait

油肌痘痘肌敏感肌卸妝水推薦 妍霓絲雙效卸妝水 清爽無油

很多牌子、不同類型的卸妝產品我都會嘗試使用,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卸妝凝露、卸妝水,這些質地的卸妝產品我都try過,但是我覺得所有裡面最方便的還是卸妝水!

雖然有些人覺得使用卸妝油會卸得比較乾淨,這當然沒錯,但是因為我是混合偏油肌,毛孔比較粗大,使用卸妝油後,如果沒有再另外清洗臉一次,鼻頭就很容易長粉刺,所以如果不是超級無敵大濃妝,我都會盡量少用卸妝油。

至於卸妝乳和卸妝霜的話...這兩款是蠻多乾肌愛用的卸妝質地,但對我來說,這兩種的卸妝效果比卸妝油和卸妝水都要來得差,我用過大部分平價牌子的卸妝乳和卸妝霜,發現洗完臉後都會有些偏油,好像臉有一層膜在臉上,不舒服,當然也有少部分還不錯的卸妝乳和卸妝霜,但除了一次卸妝用量就非常大之外,按摩乳化的時間也比較長,我常常都會比較沒有耐性,按摩個幾下就沖掉,沖掉後又發現眼線都沒卸乾淨,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搓揉眼部,洗到最後反而造成肌膚來回拉扯容易長細紋...

我平常的妝容大部分就像這樣,愛用深色系的眼影,看起來才有放電有神的大眼睛~~

我平常的妝容就是屬於會在眼妝上加強,是卸妝乳比較難清潔乾淨的,在洗澡前,我都會先用溼敷眼睛的方式,把眼妝比較難卸的地方先溶解,而且我在濕敷的時候,沒有熏眼現象。

因為卸妝棉濕敷的角度有限,所以在眼線的地方我會把化妝棉折成小塊狀,輕輕的帶過眼眶周圍,妍霓絲雙效卸妝水的卸妝力很好,很快就將眼線彩妝溶解。

我半臉的用量大約是兩片大片的卸妝棉,一片卸妝棉大約壓個5次,浸濕整片卸妝棉,卸起妝來會更容易,我只來回擦拭一兩次,就能把底妝和唇膏卸掉,卸妝水來說,它的卸妝力真的還蠻好的。

剛忘了說,因為我有做霧眉還有接睫毛,所以這兩個是卸不掉的哦~也因為有做霧眉、接睫毛,為了長時間的維持它的原貌,我才盡量不用油性的卸妝品,不然長時間使用油性卸妝品,很容易就讓霧眉的眉毛變淡,以及接的睫毛脫落增快......

順帶一提,我有朋友告訴我,她不喜歡用卸妝水,因為每次用卸妝水都會讓她的臉變得乾澀,容易拉扯到肌膚,這樣的情況我也是有遇到過,而且還是在專櫃買的卸妝水,卸妝時覺得我的肌膚一直被拉扯,卸完妝後臉頰也都變得敏感泛紅了......之後當我又要購買卸妝水時,就會事先好好的做足功課在挑選一款適合我的膚質的卸妝水。

妍霓絲雙效卸妝水卸妝時不會有肌膚拉澀的乾澀感,蠻推薦給敏感肌或是痘痘肌使用,卸完妝後,清爽無油感,還可以聞到花香味~它是不含礦物油的卸妝水,所以卸完妝也不怕堵塞毛孔。

其實我喜歡用卸妝水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太懶惰了啦~~~有時候太晚回家,連澡都不想洗就直接睡了,這時候我都會使用卸妝液、卸妝水來清潔肌膚,即使沒化妝,我一樣會卸妝,現在的空氣污染實在是太可怕了!!!

就算沒騎車,只要走在外面的馬路上,一回到家,都可以看到我的臉蛋上有黑黑的粉塵,真~~~~的不誇張~~~~妍霓絲雙效卸妝液(水)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添加了抗物霾的配方,可以帶走肌膚表層黏附的重金屬哦~常騎車的人如果沒戴口罩,更可以感受得到空氣的各種骯髒...所以回到家後一定、絕對要卸妝!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